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行南沙分行正式升格助力广东自贸区发展

时间: 2016-03-28 16:24:23 来源: 金融时报  网友评论 0
  • 近日,中国银行广东自贸试验区南沙分行(以下简称“中行南沙分行”)举行升格揭牌仪式。此次升格是中国银行紧跟南沙自贸区发展建设步伐,继2015年4月21日成立南沙区域首家以自贸区命名的金融服务机构后

文/刘波 官铭超 王旬 

来源:金融时报


近日,中国银行广东自贸试验区南沙分行(以下简称“中行南沙分行”)举行升格揭牌仪式。此次升格是中国银行紧跟南沙自贸区发展建设步伐,继2015年4月21日成立南沙区域首家以自贸区命名的金融服务机构后,综合金融服务的再一次全面提升。


据悉,为紧跟广东自贸区发展,适应新常态下经济金融改革的需要,中行南沙分行升格后,将进一步充分发挥中国银行在航运金融、跨境贸易投融资便利化方面的优势,依托中国银行南沙全球金融服务基地,落实“一点接入,全球响应”,以创新高效的服务助力自贸区企业积极参与自贸区发展建设。


中行南沙分行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将以“更大格局、更高追求、更好作为”,为探索金融开放、培育多层次金融市场、促进粤港澳合作和全球金融服务走出一条具有自贸区特色的道路,努力成为自贸区业务首选银行和金融改革排头兵。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刘波 官铭超 王旬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