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银行连续3年入选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

时间: 2013-11-19 11:47:15 来源: 半岛晨报  网友评论 0
  • 金融稳定理事会公布2013年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名单,中国银行在29家入选银行中排名第18位,较2012年上升4位,较2011年上升10位,成为新兴经济体国家中唯一连续三年入选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的金融机构。
  金融稳定理事会公布2013年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名单,中国银行在29家入选银行中排名第18位,较2012年上升4位,较2011年上升10位,成为新兴经济体国家中唯一连续三年入选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的金融机构。
  为落实国际监管有关要求,中国银行按照“适应适用”原则,统筹巴塞尔II、巴塞尔III 实施与G-SIFIs建设,将成为国内首批获准实施资本计量高级方法的商业银行。
  作为中国国际化、多元化程度高的商业银行,中国银行在国际结算、贸易融资、跨境人民币结算及金融市场业务等方面具有明显业务优势。 (钟闻)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半岛晨报 作者:钟闻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