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行与多家外国银行开展自贸区业务合作

时间: 2013-10-10 14:56:17 来源: 京华时报  网友评论 0
  • 近日,中国银行与十余家海外代理行就中国(上海)自贸区业务达成合作意向,将与各代理行加强自贸区业务合作,开立自贸区特色同业往来账户。9月29日,中国银行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分行获银监会批准并对外营业,成为自贸区首批对外营业的金融机构。

  京华时报讯(记者高晨)近日,中国银行与十余家海外代理行就中国(上海)自贸区业务达成合作意向,将与各代理行加强自贸区业务合作,开立自贸区特色同业往来账户。

  9月29日,中国银行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分行获银监会批准并对外营业,成为自贸区首批对外营业的金融机构。中国银行在中国(上海)自贸区内设有三家分支机构,是区内分支机构最多的商业银行之一,也是自贸区内金融财税、对外投融资等重大政策先行先试首选银行。

  截至目前,中行已分别与英国渣打银行、日本三井住友银行、澳大利亚国民银行、新加坡华侨银行、西班牙撒瓦德尔银行、印尼曼地利银行、西非商业银行、阿联酋阿布扎比商业银行、意大利西雅那银行等十余家国外代理行签署《中国(上海)自贸区业务合作意向书》,并与日本三菱东京日联银行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高晨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