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深圳中行做国际化银行 领跑前海金融创新

时间: 2013-08-28 11:30:14 来源: 南方都市报  网友评论 0
  • 目前深圳中行已为入驻前海合作区的企业准备了一整套的金融服务方案,凭借独有的国际化优势,深圳中行正在领跑前海金融创新业务。在资金融通和信用支持方面,该行将发挥国际化优势,境内外联动为客户解决资金需求提供跨境综合融资方案。

  针对证券、基金、信托、银行等金融业,深圳中行可以提供Q FII、R Q FII清算服务,基金承销、债券、信托发行、同业存放、代理开证等一系列金融产品,中银香港及海外机构也能提供离岸资本市场投资、债券基金承销、债券发行等跨境人民币金融市场产品。针对融资租赁、贷款担保等金融服务业务,深圳中行可提供租赁保理、流动资金贷款、保函工厂等金融融通服务。针对信息服务、科技服务及专业服务业,设计选择权贷款、中银信贷工厂等权利支持前景明朗的中小企业,并协助其登陆境内外资本市场。

  2013年获得《亚洲银行家》中国优秀品牌建设奖的中银信贷工厂,是深圳中行在同业首创以端对端快速反应的“流程银行”,开发出“外贸通宝”、“投联贷”、“短贷通”、“展业易”等中银品牌,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专业、高效全方位优质金融服务。

  在现代物流业、投行、保险和企业年金等业务方面,中行均可提供相应服务。

  四大优势

  作为首批入驻前海的综合性银行,中行具有四大优势助力前海入区企业腾飞。

  1.专业优势

  作为曾经的外汇专营银行,中国银行从事外汇业务50多年,拥有一大批专业的外汇人才,熟悉外汇管理局、人民银行政策和办事流程,国际结算量位居全球同业领先地位,国际贸易结算、跨境人民币结算市场第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