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银行业协会村镇银行工作委员会筹备座谈会在京召开

时间: 2013-07-26 16:38:57 来源: 中国银行业协会  网友评论 0
  • 2013年7月26日,中国银行业协会村镇银行工作委员会筹备座谈会在京召开。会议对村镇银行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研究,并就如何搭建村镇银行服务交流平台以及村镇银行的实际需求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同时,与会代表热切希望协会能尽早成立村镇银行工作委员会,为村镇银行会员单位在自律、维权、协调、服务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持。

中国银行业协会张芳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中国银行业协会张芳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中国银行业协会张芳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中国银行业协会村镇银行工作委员会筹备座谈会

  2013年7月26日,中国银行业协会村镇银行工作委员会筹备座谈会在京召开。中国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芳主持会议,北京顺义银座村镇银行、全椒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北京房山沪农商村镇银行、大通国开村镇银行、上海奉贤浦发村镇银行、云南大理渝农商村镇银行、北京昌平兆丰村镇银行、广西兴安民兴村镇银行、湖北汉川农银村镇银行、哈尔滨农信村镇银行、辽宁大石桥隆丰村镇银行、东营莱商村镇银行、海口苏南村镇银行、广州花都稠州村镇银行、清河金农村镇银行、江苏锡山建信村镇银行、浙江乐清联合村镇银行等17家村镇银行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芳副秘书长对目前村镇银行工作委员会的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指出协会拟按程序报批成立村镇银行工作委员会,积极发挥沟通、联络的职能,畅通村镇银行与监管部门、有关部委的沟通渠道,加强村镇银行相互之间的业务交流、信息共享、人员培训等工作,更好地推进村镇银行业规范、有序、健康发展。

  会议对村镇银行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研究,并就如何搭建村镇银行服务交流平台以及村镇银行的实际需求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同时,与会代表热切希望协会能尽早成立村镇银行工作委员会,为村镇银行会员单位在自律、维权、协调、服务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银行业协会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