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海南中行成功办理省内首笔跨境人民币再投业务

时间: 2013-07-26 12:54:03 来源: 人民网海南视窗  网友评论 0
  • 从中行海南省分行获悉,该行近日成功为重点客户大唐创业投资(海南)有限公司办理省内首笔跨境人民币项下创业投资公司资本金境内再投资业务,进一步提升了中行国际结算业务的美誉度,为该行下阶段全面开展跨境人民币业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人民网海南视窗海口7月25日电(余恒平)从中行海南省分行获悉,该行近日成功为重点客户大唐创业投资(海南)有限公司办理省内首笔跨境人民币项下创业投资公司资本金境内再投资业务,为下阶段全面开展跨境人民币业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中行海南省分行接到大唐创业投资(海南)有限公司申请办理600万元跨境人民币项下创业投资公司资本金境内再投资业务后,积极为客户提供业务指引,并与上海中行联动,成功为客户开立人民币资本金专用账户并办理资金结算。此笔业务的成功办理,巩固了该行跨境人民币业务的优势,进一步提升了中行国际结算业务的美誉度,为该行下阶段全面开展跨境人民币业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大唐创业投资(海南)有限公司由国内某大型央企与比利时国家投资公司合资设立,投资总额为1亿元人民币。(通讯员晨睿、胡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