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行在墨西哥开设中国业务柜台

时间: 2013-06-05 15:21:04 来源: 中国证券网  网友评论 0
  • 近日,中国银行在拉美地区的第三家“中国业务柜台”在墨西哥北方商人银行总部正式投入运营,将为在墨中资企业及当地企业提供更高效的金融服务。中国银行已分别于秘鲁和智利开设了两家“中国业务柜台”。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周鹏峰)近日,中国银行在拉美地区的第三家“中国业务柜台”在墨西哥北方商人银行总部正式投入运营,将为在墨中资企业及当地企业提供更高效的金融服务。

  墨西哥中国业务柜台主要负责在墨中资企业及当地相关企业的客户关系维护及产品营销等工作,借助墨西哥北方商人银行的机构网络和业务产品,延伸中国银行的服务,并为中国银行境内外分支机构介绍当地业务机会,协调解决疑难问题。此前,中国银行已分别于秘鲁和智利开设了两家“中国业务柜台”。

  作为中国银行海外业务发展战略及机构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业务柜台”是中国银行在尚未建立经营性分支机构的海外地区,与国外代理行合作成立,共同为“走出去”中资企业以及从事对华业务的当地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的客户经理团队,是中国银行全球客户服务体系的重要环节,也是中国银行与国外代理行合作模式的创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周鹏峰 (责任编辑:Lucic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