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银行天津分行“乐业通”

时间: 2012-11-27 13:21:43 来源: 每日新报  网友评论 0
  • 为了进一步提升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中小企业金融服务质量,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针对中小企业客户因购买各类自用房产而产生的资金难题,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特推出“乐业通”产品。

  为了进一步提升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中小企业金融服务质量,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针对中小企业客户因购买各类自用房产而产生的资金难题,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特推出“乐业通”产品。

  产品特色

  1. 申请条件宽松:购买一手房、二手房均可申请。解决中小企业固定资产投资资金不足,缓解流动资金周转压力。

  2. 贷款期限灵活:贷款期限最长8年。

  3. 还款方式自由:客户可根据需要,选择按月、按季、按半年等额本金等不同还款方式。

  产品服务对象

  凡符合我行准入条件的中小企业客户均可申请办理。

  服务提示

  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中国银行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信息,欢迎随时与当地中国银行网点联系,也可拨打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中小企业部咨询电话进行咨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每日新报 作者: (责任编辑:宗瓒)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