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顾问服务

时间: 2012-04-24 15:53:42 来源: 中国银行主页  网友评论 0
  • 提供包括客户资信、银行资信、国家风险、信用证条款、单据质量、外汇管理、融资方案、谈判咨询等一揽子的顾问咨询服务,为客户的贸易活动排忧解难。

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贸易活动特别是国际贸易日益体现出涉及面广、环节多、难度大、变化快的特点,客户在选择交易对手、确定结算方式、设计融资方案、防范潜在风险等各个环节中都有可能面对各种难题。

中国银行作为贸易金融服务的专业化银行,拥有人才、技术和网络的全方位优势,可根据客户的经营特点和具体业务需求,提供包括客户资信、银行资信、国家风险、信用证条款、单据质量、外汇管理、融资方案、谈判咨询等一揽子的顾问咨询服务,为客户的贸易活动排忧解难。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银行主页 作者: (责任编辑:黄克琼)
下一篇:海事调查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