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海事调查

时间: 2012-04-24 15:52:14 来源: 中国银行主页  网友评论 0
  • 海事调查是中国银行为客户提供验证提单真伪、查询货船行驶路线、状态、装运货物情况等信息的业务。

产品说明

海事调查是中国银行为客户提供验证提单真伪、查询货船行驶路线、状态、装运货物情况等信息的业务。

产品功能

帮助企业及时预防和发现海运贸易当中的欺诈行为,保护自身权益。

产品特点

海事调查业务可确认提单的真实性,帮助企业跟踪货物交接和运输的全程,防范欺诈风险,提高贸易的透明度和安全性。

适用客户

希望跟踪货物交换和运输的全程,防范欺诈风险,保护自身权益的客户。

相关费用

按伦敦分行收费标准执行。

办理程序

1.客户根据交易情况及具体需要,向我行申请办理海事调查业务;

2.我行根据客户需求进行海事调查;

3.我行完成海事调查报告并交付客户。

中行优势

中国银行是国际商会犯罪调查局和国际海事局的成员,可在全球范围内向客户提供包括承运人、船名、起运港、货物情况等在内的全方位调查服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银行主页 作者: (责任编辑:黄克琼)
上一篇:顾问服务
下一篇:资信调查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