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银行荣获“中国最佳手机银行业务”奖项

时间: 2012-04-24 15:01:16 来源: 中国银行主页  网友评论 0
  • 近日,《亚洲银行家》杂志(The Asian Banker)“2012年度零售金融服务卓越大奖”评选结果揭晓,中国银行荣获“中国最佳手机银行业务”奖项。

近日,《亚洲银行家》杂志(The Asian Banker)“2012年度零售金融服务卓越大奖”评选结果揭晓,中国银行荣获“中国最佳手机银行业务”奖项。

近年来,中国银行持续加强电子渠道建设,并紧密结合移动互联网和智能手机的发展趋势,创新推出“中银掌上行”手机银行服务。2011年,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客户数比上年增长超过30倍。目前,“中银掌上行”已全面覆盖了包括账户管理、转账汇款、投资理财、信用卡、账单缴付、电子支付、贷款管理、个人设定等八大服务模块,可办理90%以上的柜台业务。

在丰富产品的同时,中国银行高度重视手机银行的用户体验,不断通过业务创新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在登录方式上,“中银掌上行”提供WAP和客户端两种登录选择,并且覆盖了iPhone、iPad、Android、Symbian、WinPhone7等主流操作系统;在服务提供上,“中银掌上行”提供查询版、理财版和贵宾版等服务选择;在增值服务方面,“中银掌上行”客户端提供了“手机即时炒股”应用和“电子地图定位”服务。“中银掌上行”还结合3G网络应用及年轻客户群的时尚需求,推出了“炫”版手机银行,为年轻客户群提供个性化体验。此外,中国银行还发挥国际化的传统优势,于2011年12月率先推出海外手机银行服务。

“中银掌上行”贴心、专业的移动金融服务,得到了客户认可,也赢得了社会及媒体的广泛赞誉。2011年,“中银掌上行”先后获得《证券时报》、《理财周报》、“网银联盟”等媒体和第三方机构颁发的“最佳手机银行”、“手机银行最佳产品创新奖”等多个奖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