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加工贸易税款保付保函

时间: 2012-04-24 17:39:41 来源: 中国银行主页  网友评论 0
  • 中国银行应加工贸易企业的要求,向海关出具的保证加工贸易企业在海关核定的加工贸易合同手册有效期内,履行产品出口或按规定缴纳税款的书面保证。

产品说明

中国银行应加工贸易企业的要求,向海关出具的保证加工贸易企业在海关核定的加工贸易合同手册有效期内,履行产品出口或按规定缴纳税款的书面保证。

产品功能

服务于加工贸易企业执行国家有关加工贸易进口料件银行保证金台账制度的一项金融产品,有助于减少缴纳台账保证金引起的资金占用,大大降低企业的营运成本,帮助企业提高商业信用和促进达成交易。中国银行目前是该项保函业务的独家承办行。

产品特点

1.减少缴纳台账保证金引起的资金占用;

2.帮助企业提高商业信用。

适用范围

经营加工贸易的企业。

申请条件

1.具有加工贸易经营权;

2.客户资信良好,无不良记录;

3.已有开立保函所需的授信额度或可缴纳足额保证金;

4.业务背景真实,符合银行业务合规审查要求;

5.业务资料完整有效。

办理流程

1.客户提交保函申请及相关材料;

2.银行审核资料及开出保函;

3.保函收费;

4.保函修改;

5.保函赔付/撤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银行主页 作者: (责任编辑:黄克琼)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