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银消费金融公司推出“新易贷-信用启航计划”

时间: 2011-05-20 08:58:31 来源: 东方早报  网友评论 0
  • 即将踏入社会的应届毕业生一方面憧憬着未来,一方面又与随之而来的生活压力纠结着。为满足应届毕业生的支出需求,中银消费金融公司特别为学生们定制了一款消费金融产品“新易贷-信用启航计划”,以助职场新人一臂之力。

  早报讯 即将踏入社会的应届毕业生一方面憧憬着未来,一方面又与随之而来的生活压力纠结着。面对独立生活的开始,自己职业形象的包装、适应职场的技能培训,以及一大笔房租支出等问题,令职场新人捉襟见肘。

  为满足应届毕业生的支出需求,中银消费金融公司特别为学生们定制了一款消费金融产品“新易贷-信用启航计划”,以助职场新人一臂之力。

  “211工程”高校的应届毕业生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就业三方协议(用工单位需在上海)至中银消费金融公司的服务网点办理。申请手续方便,最快一个小时获取5000元至1万元贷款,可在上海超过1000家特约商户购买手机、电脑、职业装等,更可凭租房协议等消费凭据申请贷款加额,获得最高月收入5倍的贷款额度,且可全额提取现金。“新易贷-信用启航计划”还款方式有主动还款与最低还款方式,贷款还款压力低,每月最低还款仅150元~300元,可随借随还,满足出入职场的学生用款需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