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银行:权重蓝筹 多头趋势形成

时间: 2009-06-04 10:34:2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中国四大国有商业银行之一,业务涵盖商业银行、投资银行和保险三大领域,拥有最广泛的海外分支机构网络,在外汇存贷款、国际结算、外汇资金和银行卡等业务领域居于领先地位。公司在全球27个国家的地区设有600多间分行、子公司及代表处,覆盖了纽约、伦敦、东京、香港、法兰克福和新加坡等主要国际金融中心。

公司通过子公司从事投资银行及保险业务,通过商业银行、投资银行及保险业务组合,建立了全方位金融业务平台,中间业务实现快速发展,08年集团实现手续费及佣金净收入399.47亿元,较上年增加 44.12亿元,增幅12.42%,其中,中国内地机构实现手续费及佣金净收入327.91亿元人民币,较上年增加72.09亿元人民币,增幅 28.18%。09年一季度手续费及佣金净收入112.63亿元人民币,在营业收入中占比22.29%。

二级市场上,该股作为市场上最大的权重股之一,是机构投资者重点配置的品种,由于前期涨幅偏小,存在出现一定补涨机会。同时近期权重股表现突出,该股明显获得增量资金的青睐,在近日放量上攻后,已经逐渐脱离前期整理平台,技术上短期MACD指标红柱有继续扩大迹象,多头趋势形成,短期可给予适当关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