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行力推“置换宝”住房贷款

时间: 2009-04-17 14:53:22 来源: 上海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   日前,中行上海分行推出“理想之家·置换宝”个人住房按揭贷款,该贷款业务专门针对那些有住房置换需求的贷款人。
  日前,中行上海分行推出“理想之家·置换宝”个人住房按揭贷款,该贷款业务专门针对那些有住房置换需求的贷款人。在具体操作上,贷款人可以向中行申请“置换宝”业务,将原住房抵押给银行申请一笔最长为2年的短期贷款,用于新购房的临时资金之需。其次,确定新房购买意向后,再申请一笔按揭贷款,达到仍住在原房屋内轻松实现置换目的。

    据中行相关人士介绍,“理想之家·置换宝”住房贷款解决客户困扰的同时还具有部分优惠,如短期贷款利率享受与新购住房一致的优惠贷款利率;除传统的等额本息还款法、等额本金还款法外、对于符合中行优质客户标准的贷款人,在2年贷款期限内,还可给予还款宽限期,宽限期最长1年(降低置换首年现金流压力),宽限期内按月还息,宽限期后按月还本付息;贷款期限一年以内(含),还可选择到期一次性归还本息;按揭贷款可以选择3个月或6个月的利率浮动周期,在降息通道中尽早享受低利率优惠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金苹苹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