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行与国开行进行全面合作

时间: 2009-03-20 10:23:39 来源: 金融时报  网友评论 0
  •    本报北京3月19日讯 中国银行今天与国家开发银行在京正式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这是双方为全面贯彻和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实施“走出去”的战略精神,充分利用国际国内两种资源、两个市场,强强联合,促进双方业务共同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通过签署此份《全面业务合作协议》,中行与国开行将进一步扩大业务合作范围,加深业务合作。双方表示,将本着相互支持、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开展业务合作,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李岚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