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银行加入中小企业融资平台

时间: 2007-10-21 20:06:12 来源: 新京报  网友评论 0

  昨天,北京市发改委与中国银行北京分行签署《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合作协议》,至此,北京中小企业融资平台签约银行已增至5家。

  此次中国银行北京分行推出融信达、全益达、票证达、通易达等一系列中小企业融资产品,双方签约后,北京市凡是有信贷融资需求的各类中小企业,既可以直接与签约银行联系,申请贷款,也可以随时通过北京中小企业网的贷款项目申报系统提交贷款需求,由市发改委组织银行和担保机构为企业提供融资服务。

  2006年至2007年上半年,中小企业通过上述融资平台获得的贷款已超过340亿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京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