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行私人银行QDII产品出炉

时间: 2007-09-20 22:37:2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近日,中行上海私人银行将推出一款“汇聚宝0707J”的美元理财新品。该产品是一款1年期的美元“QDII概念股票挂钩”产品,挂钩4只在香港上市的优质股票,为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在投资回报上,将采取上不封顶策略。

  点评:中行的私人银行产品都是面向其高端客户服务(个人金融资产在100万美元以上)的,因此该产品也是专门针对银行高端客户推出的,投资门槛相对较高。作为一款挂钩H股的外汇理财产品,由于我国“合格境内投资者”(QDII)境外证券投资进程的加快,在香港上市的相关股票成为近期市场焦点,而本产品挂钩的4只股票均是有机会受惠于QDII政策的香港本地、红筹股和H股,若整个篮子股票的表现突出,投资者有机会获得潜在高收益。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