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北京住保办:北京拟发行36亿保障房私募债

时间: 2012-04-25 16:51:27 来源: 北青网   网友评论 0
  • 北京市住保办相关负责人昨天表示,北京近期还将发行36亿元的私募债,以支持保障房建设。据了解,截止到目前,北京已发行221亿元保障房私募债。

北京市住保办相关负责人昨天表示,北京近期还将发行36亿元的私募债,以支持保障房建设。据了解,截止到目前,北京已发行221亿元保障房私募债。

资金一直是制约保障房建设的瓶颈问题。除了积极争取贷款等方式外,去年北京还安排了500亿元私募债券额度支持保障房建设。目前,已有6家发行企业完成私募债券注册发行,累计发行金额221亿元,为26个保障房项目提供了建设资金支持。

“还有36亿元私募债额度也已基本完成了与保障房项目对接,拟于近期完成注册发行。下一步,市住建委将会同市金融局进一步加大协调力度,加快推进私募债募集资金支持保障房建设。”市住保办相关负责人介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