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北京银行财富1+1品牌正式启动

时间: 2007-10-10 00:06:48 来源: 中国保险报  网友评论 0

  继9月19日在上交所A股成功上市之后,北京银行正式启动其对公业务品牌:“财富1+1公司金融服务”,这是中国金融行业推出公司金融服务品牌的第六家银行。

  “财富1+1”公司金融服务品牌集中体现了北京银行的服务理念与宗旨。以“财富1+1”命名北京银行公司金融服务品牌,表明北京银行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精心、超值的金融服务,与客户共同成长的宗旨。“财富1+1”具体蕴含了“客户+银行”、“真诚+专业”、“您的财富+我的财富”、“现在+未来”四层内在含义,全面阐述了北京银行公司金融服务的角色、态度、理念与愿景。

  “财富1+1”公司金融服务品牌标识呈现为相互叠加的蝴蝶状图形,与“1+1”的名称概念相呼应。其中,红色代表北京银行,也象征热情的服务和红火的事业,金色代表尊贵的客户,同时传达了金融的属性;其次,金黄两色块相互叠加形成振翅飞翔的蝴蝶状图形,代表北京银行与客户真诚相加,携手共创,共赢互利。

  “财富1+1”公司金融服务品牌体系按基本产品与服务共分为8大类型,具体包括:账户结算、融资授信、现金管理、贸易服务、机构理财、同业金融、投资银行和企业网银,基本涵盖了企业客户在成立、发展、壮大、成熟等各个生命周期所需要的金融服务。相对应特色金融服务,共划分为3大系列,包括特色产品与服务、客户类型方案、行业服务方案,内含集团客户金融、中小企业金融、同业金融、公司卡、集团现金管理、机构理财顾问等21种丰富多样的特色组合,概括地称之为“8+21”,全面满足企业客户的发展需求。

  北京银行成立于1996年1月8日。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500强最新排名中,以总资产排名第262位,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中,北京银行位列第166位,在中国银行业排名第7,已成功跻身现代国际中型银行之列。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保险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