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交通银行荣获“最佳供应链金融银行”等三项大奖

时间: 2017-12-21 11:41:53 来源: 现代快报  网友评论 0
  • 在第二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暨第7届中国经贸企业最信赖的金融服务商“金贸奖”颁奖典礼上,交通银行荣膺“最佳供应链金融银行”奖项。近年来,交行“蕴通供应链”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布局供应链上下游,先后推出“快易贴”“

在第二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暨第7届中国经贸企业最信赖的金融服务商“金贸奖”颁奖典礼上,交通银行荣膺“最佳供应链金融银行”奖项。近年来,交行“蕴通供应链”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布局供应链上下游,先后推出“快易贴”“快易收”和“快易付”等系列产品,依托多元化的风险分担方式和高效便捷的业务流程,为众多中小企业解决了融资难题。同时,积极践行国家的“互联网+”战略,聚焦“支付结算+贸易融资+增值服务”,全面推动全链条“线上+线下”的一体化服务,加快打造“蕴通e链”系列产品,帮助产业链转型升级发展。交行凭借自身在供应链金融领域的锐意创新和出色表现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与青睐。


同时交通银行在2017年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举办的第13届中国电子银行年度盛典评选中获“最佳个人网上银行奖”和“最佳手机银行安全奖。交行个人网银在2017年对转账、理财的重点交易进行持续优化,并且新增设备指纹功能、采用新版安全控件。手机银行APP在不断完善金融和生活服务的同时,重点提升安全性,新增支持动态令牌鉴权工具,实现在线客户信息采集和补录,并且不断提升APP防攻击、防渗透能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