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发挥供应链金融优势,服务实体经济

时间: 2017-08-15 17:35:05 来源: 人民网-深圳频道  网友评论 0
  • 深圳市福田区供应链科技金融协会近日成立。该协会是在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深圳市福田区政协指导下,由深圳市供应链、金融等行业多家代表企业共同发起,是深圳市福田区打造供应链金融高地的有力抓手。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人民网深圳8月15日电(陈育柱)深圳市福田区供应链科技金融协会近日成立。该协会是在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深圳市福田区政协指导下,由深圳市供应链、金融等行业多家代表企业共同发起,是深圳市福田区打造供应链金融高地的有力抓手。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作为银行代表出席成立大会。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一直致力于帮助中小企业降低融资成本,连续多年获得最佳金融创新奖,近期更是挂牌成立普惠金融事业部。该行将主动融入社会组织,发挥供应链金融优势,服务中小企业,壮大实体经济。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