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交通银行信用卡首推“视频客服”

时间: 2017-06-08 11:52:0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互联网+传统银行”不仅带来了经济形态的变革,为传统银行注入新的活力,也给传统银行业的服务增添了新的渠道和模式。

“互联网+传统银行”不仅带来了经济形态的变革,为传统银行注入新的活力,也给传统银行业的服务增添了新的渠道和模式。5月17日,交通银行信用卡推出“视频客服”功能,并在当日晚8点献上实时视频互动首秀。这一动作是继4月17日手机信用卡秒级服务推出后,交通银行信用卡在服务上的又一大创新突破。有分析人士指出,这是交通银行信用卡在互联网转型战略下针对金融服务正在下的一盘大棋。

客服面对面!“主播经济”时代的服务新模式

如今视频直播已成为风潮,“主播经济”成为一种新的经济形态,传统银行也悄然加入了这一行列。交通银行信用卡紧随这一波互联网大潮,推出了类似“主播”模式的“视频客服”功能。借助网络直播这一具有立体传播效果和强大实时互动功能的工具,同时基于对大数据的分析选择出客户感兴趣的话题,交通银行信用卡的客服人员作为主持人,将以新颖的视频互动形式介绍交通银行信用卡优惠攻略和用卡权益,传递信用卡安全知识,更有现场抽奖环节送出专属红包。而持卡人通过交通银行信用卡“买单吧”APP的专属频道,就能直接和客服人员面对面沟通解决问题,全心打造互联网时代的贴心服务。“以前一些电话里说不清楚的问题,现在可以当面演示了。”该项服务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除了实时、互动性强、真实透明的优势外,“视频客服”借助互联网平台先进的技术和经验,对自身服务体系进行完善和升级。使用“视频客服”的客户,可以通过留言、点赞、礼物打赏等方式与客服主持人互动,让沟通变得更鲜活有趣。

对此,业内人士也表示,与以往完全依赖人力的服务方式相比,这些依靠互联网和智能科技的多元化服务更能迅速响应客户的需求。

大服务布局!传统金融服务的互联网重构

事实上,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强调在服务上不断突破创新,多次获得行业内的认可。在去年的中国银行业协会优秀客服中心评选及“客服明星”评选总结表彰大会上,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部接连斩获了“综合示范单位奖”、“价值贡献奖”、“优秀创新奖”三项大奖。此次“视频客服”的推出,正是交通银行信用卡在过去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对整体服务体系进行的一次全新升级。

互联网对于传统银行的服务思维和服务模式正在形成颠覆和重构,而服务升级的背后其实是交通银行信用卡顺应互联网时代的一次“大服务”布局。就在不久前,交通银行刚刚推出了“手机信用卡”,同时也为客户带来了在整个行业内极具挑战性的“秒级服务”体验,这不仅是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大胆突破,也是交通银行打造最佳服务银行的又一次创新。从秒级服务到“视频客服”,交通银行信用卡的意图很明确:从办卡、开卡到用卡,从金融消费到生活方式,在服务全链条上逐个击破,进行一场全流程的服务变革。

互联网金融的真谛是普惠金融,而互联网金融服务的真谛是“创新与迭代”。从“秒级服务”到“视频客服”,再到未来更多的创新服务,交通银行信用卡依托互联网布局“大服务”体系,向“未来”步步为营,在不断颠覆当中寻求金融服务的真谛。交通银行信用卡也将在互联网时代发起一场“从柜台到手机”的服务革命。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