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交行安徽省分行积极打造票据交易型银行

时间: 2017-04-02 18:11:00 来源: 人民网  网友评论 0
  • 近几年,交行安徽省分行坚持把票据业务作为支持实体经济融资一项重要举措,以打造票据交易型银行为抓手,着力优化信贷结构

来源:人民网


近几年,交行安徽省分行坚持把票据业务作为支持实体经济融资一项重要举措,以打造票据交易型银行为抓手,着力优化信贷结构,统筹安排信贷资源,为大中小企业提供便捷融资渠道和低成本资金,有效降低企业的融资成本。


经统计,该行前三个月实现票据交易量超近265亿元,同比增幅超160%。


据了解,为加快做大票据融资规模,该行制定票据业务开门红活动方案,引导全省各经营单位抢抓年初信贷投放的黄金时期,加大贴现业务的市场拓展力度。


加强定价管理,实行差异化的贴现定价指导政策,保持票据议价力和市场竞争力;通过灵活的价格杠杆,吸引重点客户办理贴现业务。同时加快准直贴业务发展,通过“贴现+转出”模式,推广贴现业务直通车,加速向交易型银行转变。


不断优化贴现放款流程,将原来针对授信申请人的额度放款流程优化为同业授信放款,有效扩大票源和客源。


帮助实体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仍是交行安徽省分行今年重点探索的一项课题。下一步,该行将在加大信贷投放的同时,持续发展票据融资业务,为实体经济发展开辟更加广泛的融资渠道。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人民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