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交通银行首次海外收购:控股巴西BBM银行

时间: 2016-12-02 15:35:00 来源: 中国网  网友评论 0
  • 中国网财经12月1日讯 交通银行晚间发布公告称,该行收购巴西BBM银行股份完成交割,获得BBM银行全部发行在外约 80%的股份,巴西BBM银行成为其控股子公司。

中国网财经12月1日讯 交通银行晚间发布公告称,该行收购巴西BBM银行股份完成交割,获得BBM银行全部发行在外约 80%的股份,巴西BBM银行成为其控股子公司。


交通银行称,收购巴西BBM银行是该行开展的首次海外并购,也是在拉美市场布局的第一步。这次收购将有助于该行拓展巴西市场业务,服务于中巴两国投资与贸易活动,为中资企业“走出去”和巴西本地客户提供金融服务。


公告中显示,交通银行此次交易交割所需获得的中国银监会、巴西中央银行及其他中国和适用的境外相关监管机构的批准均已取得。


据了解,交通银行于2015年5月19日就与巴西BBM银行的控股家族股东签署了股份购买协议及其他承诺书,同意收购 BBM银行全部发行在外约 80%的股份。


本文来源:中国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