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交行离岸金融服务再进一步

时间: 2016-06-23 14:05:37 来源: 重庆晨报  网友评论 0
  • “自贸区-哈工大科创项目路演专场”日前举行,中国境内首个离岸科创孵化平台——“科创1号”出炉,该平台主要功能是将对接欧美亚及中国两岸三地顶尖科创机构

作者:邹俊


来源:重庆晨报


近日,交行离岸金融服务中心(重庆)正式成立。作为五大国有银行中唯一一家拥有离岸业务“牌照”的银行,交行将加大对当地离岸业务及各项离在岸联动业务的推动力度,实现对跨境客户的“一站式”服务。


所谓离岸业务,是指在中国内地为中国境外(含港、澳、台地区)注册的公司和非居民个人客户提供的存款、贷款、结算等海外银行服务。目前五大国有银行中,只有交行获准可以开展此业务,且业务规模一直居中资银行前列。据悉,交行离岸金融服务中心(重庆)的经营范围包括外汇存贷款、贸易融资、国际结算、同业代付、外汇买卖、资产转让、咨询及顾问业务等,经营币种包括美元、欧元、英镑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邹俊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