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交通银行新推两项互联网金融创新产品

时间: 2013-09-17 17:12:11 来源: 证券时报网  网友评论 0
  • 9月17日,交通银行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推出两项业界领先的金融创新产品——太平洋可视卡和第二代手机银行。交通银行第二代手机银行则是在全新IT技术架构和安全认证技术基础上研发的移动金融平台,具有云服务、智能化、定制化、开放式、高安全等特点。

  9月17日,交通银行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推出两项业界领先的金融创新产品——太平洋可视卡和第二代手机银行。两项产品均体现了信息技术以及移动互联网在金融领域的最新运用成果。

  太平洋可视卡由交通银行与中国银联合作推出,通过在标准金融IC卡上创造性地融合电子纸显示技术,一方面使客户实时掌握电子现金账户余额,一方面将安全认证工具与卡合二为一,实现对客户身份的实时认证,确保客户大额转账安全可靠。

  交通银行第二代手机银行则是在全新IT技术架构和安全认证技术基础上研发的移动金融平台,具有云服务、智能化、定制化、开放式、高安全等特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刘晓晖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