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交行历史货币微缩金银条隆重上市

时间: 2011-06-07 12:16:21 来源: 生活晨报  网友评论 0
  • “交通银行历史货币微缩金银条”由交通银行与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联合发行,鉴定证书由两家公司董事长联手签发,权威性不言而喻。“交通银行历史货币微缩金银条”取材于交通银行历史货币,通过独特的创意设计和产品表现,将“天然货币”与“社会货币”的价值进行了有效融合。
  “交通银行历史货币微缩金银条”由交通银行与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联合发行,鉴定证书由两家公司董事长联手签发,权威性不言而喻。“交通银行历史货币微缩金银条”取材于交通银行历史货币,通过独特的创意设计和产品表现,将“天然货币”与“社会货币”的价值进行了有效融合。

  业内专家表示,货币集藏由于其来源较多,制伪不易,因而吸引了众多的爱好者。特别是交通银行历史货币,有长久的发行史,有相当大的发行量,图案精美高雅,更由交通银行、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两家公司的董事长联手签发,自然成为收藏的热点,升值空间不言而喻。此外,“交通银行历史货币微缩金银条”以纯金、银材质再现了交通银行历史货币的风貌,生动地展现出民国时期的政治、生活、文化、社会面貌,凸显了钱币和贵金属的双重投资价值,历史典藏价值与投资升值潜力不言而喻,必将成为贵金属收藏市场的新热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生活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