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交行获准发行不超过250亿元次级债

时间: 2009-06-25 14:48:41 来源: 第一财经日报  网友评论 0
  •   交通银行(601328.SH,03328.HK,下称“交行”)近日发布公告称,该行已收到相关监管机构批复,同意其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不超过250亿元人民币次级债券。

    公告显示,交行2008年股东大会已于今年5月8日审议通过《关于2009-2011年实施债券融资的议案》,而该行也已于近日收到中国银监会和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同意交行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不超过250亿元人民币次级债券,并按照有关法规计入附属资本。

    根据此前的公告,交行拟在2011年底前,向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员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800亿元的次级债券,债券期限不少于5年期,利率则将参照市场利率并结合发行方式确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曹金玲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