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交行推出“新股连环打”

时间: 2009-06-24 09:58:32 来源: 新华网综合  网友评论 0
  •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记者获悉, 6月23日,交通银行在全国率先推出新股申购理财产品——“得利宝·新股连环打”。 

    交通银行相关人士介绍,09年版“得利宝·新股连环打”是交行针对新股申购新政,对08年版“得利宝·新股连环打”理财产品的全新升级。该产品以新股申购为主,同时兼顾债券、票据、信贷资产、信托贷款、固定收益类银行理财产品及信托理财产品等投资品种,在获取一二级市场差价的同时,提升对新股申购闲余资金的利用,将进一步提升产品的收益水平。09年版“得利宝·新股连环打”产品期限为6个月。

    据了解,该产品销售期为2009年6月23日至7月1日,投资起点金额为5万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综合 作者:唐真龙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