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交通银行推出新理财方式

时间: 2009-03-27 17:15:34 来源: 金融时报  网友评论 0
  • 在金融危机的大形势下,各银行存款利息纷纷降低。交行根据投资方向不同,收益和风险也有区分,推出“天添利”A款理财产品和“天添利”B款理财产品。

  A款预期年化收益率1.35%,期限6个月,认购、申购和赎回均不收费。投资范围:根据银行之间市场信用级别较高、流动性较好的金融工具,主要包括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高信用级别非金融机构融资工具、拆借、回购、存放同业、短期利率衍生工具等。

  B款预期年化收益率1.51%,持续运作,认购、申购不收费,赎回每笔5元。投资 范围:根据银行间市场和交易所市场的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企业债、公司债、资产支持证券以及上述投资品种的逆回购、银行理财计 划和信托计划、票据资产、信贷资产、货币市场基金、参与一级市场新股与新债的申购,现金及银行存款、存放同业等。

   “天添利”系列产品是依托先进理财业务系统开发设计的现金管理工具,兼具流动性、安全性和收益性,设计理念体现了“满足客户多样化的投资理财需求”。与 货币市场基金相比,“天添利”流动性更为卓越。一般而言,货币市场基金客户在赎回后2-3日才可以获取资金;若“天添利”在工作日的交易时间申请赎回,在 客户账户状态正常的情况下,自己在当日到账。

  交通银行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交行推出的“天添利”系列现金管理类理财产品适合的群体范围相 对比较广,这个的收益率是活期储蓄的4倍多,同时高于目前货币基金的收益。赎回申请受理成功后,资金将于赎回申请确认当日到账,方便客户款项的及时使用。 “天添利”理财产品由交行承诺保证本金,理财收益与银行利率保持同步变化。该款产品在交通银行营业网点均有销售,网上银行销售功能也将于近期实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