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对公外汇理财-结构性存款

时间: 2007-11-20 22:23:06 来源: 交通银行  网友评论 0

一、产品定义

结构性存款是我行为客户提供的一种可用于套期保值和增加存款收益的投资工具。它是以外汇定期存款为基础形式,通过与利率、汇率的波动挂钩或与某实体的信用情况挂钩来获得增加存款收益的机会。

二、产品特点

1 、投资起点:等值 300 万美元的外汇存款。

2 、交易币种:美元、日元、欧元、英镑、瑞士法郎、港币、加拿大元、澳大利亚元、新加坡元、丹麦克郎、瑞典克郎、挪威克郎。

3 、交易一经叙做,一般不可撤销或提前终止。

三、面向的客户

结构性存款既可以对汇率、利率风险进行套期保值,又可用于增加短期资金收益,并且客户可以自由选择存款的币种、期限、目标收益率等,因此适用于有外汇存款并且希望增加存款收益的客户,以及有外汇兑换需要的进出口业务的客户等。

四、办理要点

1 、客户叙做外汇结构性存款前,须与我行签订相关交易协议。

2 、客户在交易成交前,将全额本金存入开立在交通银行的保证金专户,作为该笔交易的履约保证金。

本文来源:交通银行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