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农业银行搭建“一大平台+四类应用”互联网金融产品矩阵

时间: 2014-01-08 14:22:38 来源: 新华金融  网友评论 0
  • 原标题:农业银行搭建“一大平台+四类应用”互联网金融产品矩阵  近日,农业银行“E时代 赢精彩”互联网金融绿色季新产品发布会在广州启动,拉开了农业银行2014品质行动的帷幕。在绿色商务领域,农业银行绿色商务类创新应用包括商付通、农付通、家付通、易付通和壁挂简易式自助服务终端。
原标题:农业银行搭建“一大平台+四类应用”互联网金融产品矩阵

  近日,农业银行“E时代 赢精彩”互联网金融绿色季新产品发布会在广州启动,拉开了农业银行2014品质行动的帷幕。

  据介绍,农业银行新一代互联网金融产品将以“一大平台+四类应用”的战略矩阵展开——“一大平台”即移动金融开放平台,“四类应用”即绿色移动类、绿色理财类、绿色支付类和绿色安全类。2014年,“一大平台+四类应用”将统领农业银行互联网金融产品创新,满足客户金融新需求,产品设计遵循12个字的设计理念 “广覆盖、深挖潜、细分类、通渠道”, 为农业银行4亿电子银行客户带来绿色、创新、共享的优越用户体验。

  移动金融开放平台打造移动商圈

  广覆盖——移动金融产品全面覆盖当前主流移动终端。互联网精神核心是开放、共享、联通、融合。基于对这一理念的深刻理解,农业银行决心打造新一代移动金融开放平台,提供统一的技术接口及开发模式、统一的业务流程和体验设计、统一的营销平台和统一的客户数据,对客户、线上和线下商户、总分行以及第三方开发者进行开放。目前,农业银行的移动金融平台已基本覆盖了市面主流的手机和移动终端,获得了300万客户的认可,通过业务开放与商务开放的形式打造移动商圈,不断丰富农业银行移动银行、移动支付、移动商务以及移动营销等各类应用,促进移动金融业务创新,细分客户,以更新的需求,做定制化创新的新产品。

  绿色移动——无限精彩

  农业银行2014绿色季的主旨是创新、创想,激发客户对互联网金融的兴趣,引导客户对农业银行互联网金融生活类创新的关注、使用,强化农业银行电子银行与客户之间的友好互动、提升客户体验,做宽做广,给农业银行城乡联动的客户群体尤其是新型城镇化进程的城乡客户带来便捷轻松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绿色生活类创新应用包括掌上银行iPad版、WP版和微信版、掌e付和i芯付。掌上银行客户端将农业银行原有的iPhone版和Android版全面升级,已基本覆盖了市面主流的手机和终端,在同业属创新之举。掌上银行拥有便捷的自助注册服务,操作系统简便快捷,加入了年轻时尚元素,展现更绚丽的页面效果,为客户提供集资讯服务、金融服务和增值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金融服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