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农业银行获评“2013年中国资产负债表最强银行”

时间: 2013-09-18 17:30:02 来源: 中金在线  网友评论 0
  • 正在阿联酋迪拜举行的国际银行营运研讨会17日进入第二天,中国农业银行在会上被国际专业金融杂志《亚洲银行家》评为“2013年中国资产负债表最强银行”。

  新华网迪拜9月17日电 (记者李震)正在阿联酋迪拜举行的国际银行营运研讨会17日进入第二天,中国农业银行在会上被国际专业金融杂志《亚洲银行家》评为“2013年中国资产负债表最强银行”。

  《亚洲银行家》主编胡文彬对记者说,该奖项旨在颁发给在流动性管理、资产负债管理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商业银行。据该杂志的统计报告称,中国农行目前的总资产已达2.1万亿美元,在中国排名第三。

  胡文彬表示,中国银行业近年来不断加强国际合作参与度,在国际金融行业的地位显著提升,最近几年多次荣获国际金融领域的专业奖项。

  中国农业银行运营管理部副总经理孔新荣表示,借助此次展会平台,中国农业银行拓宽了与跨国金融机构的业务合作领域,提升了作为国际知名大型上市银行的新形象,也为该行迪拜分行在中东和北非的战略布局打下了坚实的基矗

  《亚洲银行家》杂志创办于1996年,是专门研究并服务于亚太和中东地区金融企业的著名财经资讯机构。

  (李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金在线 作者:李震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