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吴江农行首推公务卡结算代理业务

时间: 2013-08-09 09:51:57 来源: 扬子晚报  网友评论 0
  • 近日,农行苏州吴江分行抓住苏州市吴江区政府机关加强财政资金监督、规范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公务支出的有利时机,开设了吴江汾湖高新区财政局公务卡结算代理业务,成为吴江区独家代理公务卡结算业务的银行,受到各界好评。

  近日,农行苏州吴江分行抓住苏州市吴江区政府机关加强财政资金监督、规范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公务支出的有利时机,开设了吴江汾湖高新区财政局公务卡结算代理业务,成为吴江区独家代理公务卡结算业务的银行,受到各界好评。

  公务卡作为一种新型结算方式,透明度高,所有支付行为都有据可查、有迹可寻,对提高财政财务透明度、加强预算单位财务管理有重要意义。近年来吴江区级部分政府机关部门虽已办理了公务卡,但还缺乏完整的公务卡报销系统,许多开支仍采取即时签单或借记卡报销方式,而且在乡镇一级还未得到开展。对此,吴江农行用3个多月时间率先在吴江区汾湖高新区进行试点,最终以其专业化的服务水准赢得了汾湖高新区有关部门信任,目前首批公务卡已在该区管委会及所属委、办、局经费户中试行,其余单位将逐步按照公务卡现行制度推进情况分批实施,实现了单位借记卡与个人公务卡的全面绑定结算。

  公务卡代理结算业务的成功开展,不仅有效推进了该行信用卡业务的快速发展,而且还为该行今后进一步增强与地方政府、特约商户的"双赢"合作关系、更好地延伸拓展单位及个人高价值客户的存款、中间业务创造了更为有利的条件。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晓明 士华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