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农行首发POSPAD银行卡收单产品

时间: 2013-02-04 13:26:58 来源: 证券日报  网友评论 0
  • 农业银行在业内率先推出首款集点餐服务、多媒体娱乐、支付结算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银行卡收单产品POSPAD,并于日前在天津举行应用启动仪式。据介绍,POSPAD产品通过现代网络通信技术,将传统的POS刷卡结算与当下流行的触屏操作相结合,为客户提供全新的用餐体验。

  本报讯 农业银行在业内率先推出首款集点餐服务、多媒体娱乐、支付结算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银行卡收单产品POSPAD,并于日前在天津举行应用启动仪式。

  据介绍,POSPAD产品通过现代网络通信技术,将传统的POS刷卡结算与当下流行的触屏操作相结合,为客户提供全新的用餐体验。顾客只需在PAD上滑动屏幕,即可完成点餐;等餐间隙,PAD强大的休闲功能,让顾客尽享多媒体影音娱乐时光;餐后,顾客使用移动POS即可刷卡支付,轻松便捷。对于合作商户,无纸化的点餐流程,低碳环保,有效提升高端餐饮企业的服务品质;POSPAD产品业务受理范围全面,支持包括磁条卡、接触式IC卡、非接触式IC卡等多类型卡种;此外,该产品还提供数字营销平台、金融结算、行业ERP管理等特色服务,将有效提升商户经营管理效率。(朝 阳)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