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农行“境外宝”理财产品收益高

时间: 2009-06-25 14:18:20 来源: 金融时报  网友评论 0
  • 本报讯 记者周萃报道 记者近日从中国农业银行获悉,该行“境外宝”I期股指挂钩型QDII理财产品在逆市中取得骄人投资业绩,遥遥领先于同类理财产品。据悉,该产品到期美元净值为1.3342元,收益率达33.42%,折合年化收益率16.71%。

    据了解,该产品是农行2007年5月发行的一款两年期股指挂钩型代客境外理财产品,该产品的设计理念就是基于看好以香港H股为代表的新兴市场股市的上涨前景,结构上挂钩香港恒生国企指数对美国标普500指数的相对表现,也就是相对表现越好,投资者收益越高。

    2007年,该产品在金贝奖年度银行理财产品评选中获得“年度最佳QDII理财产品”奖项。经过两年的精准投资运作,该产品在全球金融危机当中不仅经受住了全球股票和商品市场大幅跳水的严峻考验,更是取得收益率33.42%的投资业绩,这在危机四伏、险象环生的市场中显得尤为引人注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周萃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