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农行明年全面推行农户小额贷款网上审批

时间: 2009-06-23 10:42:42 来源: 第一财经日报  网友评论 0
  •  中国农业银行(下称“农行”)昨日宣布,为进一步提高农户小额贷款审批效率,及时满足客户信贷需求,更好地践行服务“三农”责任和使命,从明年起,农行将全面推行农户小额贷款网上审批。

    农户小额贷款网上审批是农行信贷审批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农行缩短农户小额贷款办贷时间,加快办贷速度,不断提高服务“三农”效率和水平的重要举措。

    农行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农户小额贷款实行网上审批后,贷款受理、调查、审查、审批等环节将全部纳入CMS系统中依次进行,将进一步推动农行信贷电子化建设,提高“三农”贷款办贷效率,降低办贷成本,强化风险控制,促进农户小额贷款业务健康快速发展。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20日,农行农户小额贷款授信167万户,授信总额度417亿元;贷款139万户,贷款余额342亿元,今年新增296亿元。为广大农民提供了广覆盖、普惠制、多功能的金融服务,为缓解农民“贷款难”发挥了重要作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邱壑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