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农行第一家畜牧业贷款中心成立

时间: 2009-04-15 09:40:06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14日,中国农业银行第一家畜牧业贷款中心在吉林省长春市正式成立,同时,吉林省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在长春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五年,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将向吉林省提供总额度不低于100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信用额度,积极为重点项目、优质企业提供全面优质的本外币一体化金融产品和服务,其中400亿元用于畜牧业。

  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是全国农行实施惠农卡和农户小额贷款整省推进广覆盖的全国第一家分行,到4月10日惠农卡已发行85.5万张,农户小额贷款授信60.5亿元,惠及近23万户农民,是目前农业银行农户贷款规模最大的分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行畜牧业贷款中心是全国第一家畜牧业贷款中心,是农业银行根据吉林省现代化畜牧业经济特点,深化服务“三农”的重要措施,既能缓解吉林畜牧业发展的资金瓶颈问题,又可培育出吉林畜牧业经济的品牌优势。

  吉林省省长韩长赋说,中国农业银行积极支持吉林省农业基础建设、粮食企业改革等工作,推动了吉林省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此次签约是中国农业银行支持吉林老工业基地振兴和粮食主产区的重要举措,为吉林提供贷款支持,进一步坚定了吉林省应对危机、战胜困难的信心,为吉林省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增添了新的动力。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项俊波说,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已正式挂牌,农业银行内部机制体制改革不断深化,经营战略初见成效,将致力于把农业银行建设成为面向“三农”、城乡联动、融入国际、综合经营,为最广大客户群体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现代化全能银行。此次与吉林省人民政府签约,表明把吉林省作为重要战略合作地区和业务发展重点支持区域。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