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农业银行再度发力基金定投

时间: 2009-04-15 10:48:28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网友评论 0
  •    近日,中国农业银行再度发力基金定期定额业务,将“金钥匙?基金宝”进一步推向全国城乡。据悉,此次共有36家基金公司的200余只基金产品参与到农行的定投业务之中,其中25家基金公司的120余只产品实行定投申购费率八折优惠。

    与其它银行相比,具有网点优势的农业银行,以城乡结合、双向并举为策略,不仅把定投业务推广到中心城市,还通过“基金下乡活动”等,联合基金公司组成专家团队,将投资理财知识、金融资讯等传播到国内县域经济体。

    据农行有关人士介绍,此次“基金下乡活动”,以“点滴积累·成就梦想”为主题,分为子女教育、退休养老、安家置业三个部分,全面满足城乡居民投资理财需求。

    农行首次启动“金钥匙·基金宝”基金定投业务时,推出了一系列切合县域经济特点的金融服务,如对基金定投业务设置了百元起步的目前最低的基金投资门槛。此外,农业银行基于自身的网点和品牌优势,致力于培育客户忠诚度,建立稳固的客户关系,从而充分发挥农行在县域金融市场的先行优势。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春晖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