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农行1000亿元助力黑龙江省经济建设

时间: 2009-04-13 09:40:27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中国农业银行与黑龙江省政府银政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11日晚在哈尔滨举行,根据备忘录,农行将在3至5年内,向黑龙江省的现代农业建设、哈大齐工业走廊、东部煤电化基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城市建设及第三产业发展五大领域提供不低于100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信用额度。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项俊波介绍说,素有“中国粮仓”之称的黑龙江省农业条件优越,工业基础良好,是全国重要的商品粮生产基地和老工业基地,多年来在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能源安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本次合作是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重要部署的具体行动。 

  据了解,根据备忘录,中国农业银行将在3至5年内,围绕黑龙江省“八大经济区”和“十大工程”建设规划,向现代农业发展、哈大齐工业走廊、东部煤电化基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城市建设及第三产业发展五大领域提供不低于1000亿元人民币意向性信用额度,其中用于支持现代农业等“三农”项目300亿元,支持黑龙江省两大平原农业综合开发试验区及千亿斤商品粮基地、千万吨奶和5000万头生猪等工程建设。 

  此外,重点支持农垦系统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为重点合作项目、优质企业法人和个人客户提供全面的本外币一体化金融产品和服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邹大鹏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