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农业银行给予中铝公司1000亿元授信支持

时间: 2009-04-10 09:24:27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网友评论 0
  •  中国铝业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8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农业银行将向中铝公司提供1000亿元人民币的授信支持。

  中国农业银行董事长项俊波表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既是贯彻落实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具体举措,也是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扩大合作领域的具体行动。

  中铝公司总经理熊维平指出,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深化双方的战略合作,是双方共同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实现互利双赢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提升到新的高度;对中铝公司加快国际化多金属矿业公司战略转型,促进公司生产经营全面恢复,积极履行央企响应国家号召拉动内需、保持经济增长的责任和义务意义重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王婷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