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农业银行拓展电子化服务渠道

时间: 2009-04-10 11:24:41 来源: 金融时报  网友评论 0
  •   本报北京4月9日讯  记者从农业银行获悉,为充分发挥消息服务业务在分流柜面压力、拓展市场和增加中间业务收入方面的优势,农业银行将在全行范围内全面推广新的总行版消息服务业务。

    据悉,农业银行新的总行版消息服务业务于去年10月在河北和黑龙江两家分行开始试运营,目前试点分行已扩至5家。此项服务业务可支持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手机用户,目前开通该项业务的分行都可进行柜面注册、查询、变更和注销等交易。截至今年3月底,农业银行总行版消息服务累计向各类客户发送短信息逾1.73亿条,整体运营良好。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程瑞华 周萃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