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农业银行山东齐河县支行票据业务成亮点

时间: 2009-04-07 14:57:46 来源: 中国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今年以来,农行山东齐河县支行在“春天行动”中,本着“走出去找票源,优质服务赢票源”的营销策略,把拓展承兑汇票业务,作为提高经营效益的重要举措来抓,取得明显成效,票据业务已成为该行经营创利的新亮点。到3月末,该行累计办理银行承兑汇票11394万元,较年初增长10360 万元,到期承付率为100%。

  该行要求客户经理多深入企业,每周拿出三分之二的时间蹲在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掌握信息,积极寻找票源。并建立了目标责任制,责任到人,严格奖惩。同时,加强服务,规范操作,确保了承兑汇票业务健康发展。他们从客户准入、评级授信、资料审查、审批承兑诸环节,完善业务操作管理流程,积极推行差异化服务措施,优先为AAA级优良客户和采用全额质押担保方式的客户办理承兑。自年初以来,该行未发生一笔垫付资金问题。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金融网 作者:王曙光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