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际信用卡收单业务介绍

时间: 2007-11-15 23:27:56 来源: 中国农业银行  网友评论 0
 

产品简介:
  国际信用卡收单业务是指我行(收单行)受海外银行或信用卡公司(委托行)的委托,凭持卡人在国内特约单位消费或取现的单据,通过清算行向委托行清算的业务。
  目前,农业银行受理的国际信用卡主要有5种:
  1.万事达国际组织发行的万事达卡(MasterCard)。
  2.威士国际组织发行的威士卡(Visa)。
  3.大莱(国际)信用卡公司发行的大莱信用卡(Diners Club)。
  4.美国运通公司发行的美国运通卡(American Express)。
  5.日本JCB信用卡公司发行的JCB Card。

产品特点:
  1.上述5种国际信用卡的持卡人,可凭卡在与银行签约的特约商户购物消费以及在指定的银行网点取现。国际信用卡在中国的使用方法与发卡行本国一样,持卡人只须凭卡及有效签名便可在中国购物、取现,无需携带大量现金。
  2.特约商户在持卡人使用国际信用卡购物交易后,只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将交易单据送交当地收单行即能及时将货款转入指定账户,减少现金交易的风险。
  3.持卡人可在遍布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万家特约商户消费结账。

适用对象:
  个人客户和公司客户。

农行特色:
  1.服务快捷安全。特约商户只要及时将交易单据送当地收单行,便可在2个工作日内收妥持卡人消费的款项。
  2.设备先进。所有国际信用卡均可使用EDC,使用本地电话线,操作简便、快速、安全。

客户条件:
  成为特约商户的基本条件:有相当的营业额;有较多海外客人使用国际信用卡消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农业银行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