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出口信用证转让业务介绍

时间: 2007-11-15 23:27:29 来源: 中国农业银行  网友评论 0
 

产品简介:
  出口信用证转让是指我行应信用证受益人(第一受益人)的要求,将信用证的全部或部分金额转让给一个或多个出口商(第二受益人)的服务。

产品特点:
  将信用证的部分或全部权力转让给第二受益人执行。本产品适用于以下情况:
  1.我行客户为中间商,为赚取买卖差价,将信用证的使用权利转让给实际供货人执行。
  2.我行客户为较大集团公司或跨国集团,签定大额商务合同后,由分散在各地的分公司或子公司分别执行合同的一部分,直接向进口商发货。
  3.我行客户为进口商的代理商,进口商购买大批货物,供应商较多,合同金额大小不等,为避免对每个供应商开证的麻烦,开立以代理商为受益人的可转让信用证,然后转让给各个小的供应商分别使用。

适用对象:
  公司客户。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农业银行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