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外汇质押人民币贷款业务介绍

时间: 2007-11-15 23:23:34 来源: 中国农业银行  网友评论 0
 

产品简介:
  外汇质押人民币贷款是指由境内外商投资企业提供外汇质押,银行发放人民币贷款。

产品特点:
  境内外商投资企业可以通过提供外汇质押向银行申请人民币资金融通。

适用对象:
  公司客户。

办理程序:
  1.借款企业将一定金额的外汇质押给贷款银行。
  2.贷款银行向借款企业发放人民币贷款。
  3.贷款到期时,如果借款企业不能按时归还贷款,贷款银行应通过借款企业质押的外汇折成人民币归还贷款本息及费用。

备注:
  1.质押外汇币种仅限于美元、欧元、日元、港元、英磅和瑞士法郎。
  2.借款人所质押的外汇,可以来源于资本金和外债,也可以来源于经常项下收入。
  3.贷款银行对借款人发放的人民币贷款金额,最高不得超过质押外汇按照存入当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人民币汇率基准价折算的人民币金额。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农业银行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