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金穗长江联名卡问世

时间: 2007-09-20 22:35:2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19日,中国农业银行与长江证券在武汉宣布,双方合作的金穗长江联名卡正式面向湖北省内客户推出。

  这也是中国农业银行与证券公司共同打造的第一张具有金融证券综合服务功能的联名卡。

  据介绍,持有此卡的客户,不仅能享有农业银行金穗借记卡客户所能享受的所有金融功能和附加服务,还可以享受和江证券提供的系列增值服务,以及双方联合组织的优惠活动。

  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和长江证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具有全省最大的“物理+网络”服务系统,而长江证券作为湖北地区唯一的一家法人券商,双方此次强强联手打造的联名卡,将双方的贴心服务集于一身,势必会成为客户既安全又便捷的理财工具。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