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平安银行上线中小企业数据征信平台

时间: 2017-07-12 10:21:0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日,平安银行KYB(Know Your Business,中小企业数据征信)平台上线,该平台依托平安银行积累了十几年丰富的中小微企业融资实践经验,通过结合大数据、互联网、云计算等最新技术

近日,平安银行KYB(Know Your Business,中小企业数据征信)平台上线,该平台依托平安银行积累了十几年丰富的中小微企业融资实践经验,通过结合大数据、互联网、云计算等最新技术,借助平安银行大数据资源和征信能力,按照最高标准、最佳实践构建出中小微企业数据融资服务体系,强强联合壹账通,从而搭建起中小微企业贷款平台。


现阶段,该平台以全流程自动化、线上化为目标,打造中小微企业数据融资模型,发展中小微企业数据信用贷。同时,广大中小微企业作为小企业贷款的申请主体,还可以在该平台享受到叠加的各类金融服务,从而进一步推动促进了平安银行零售业务发展。


目前, KYB一期主推发票贷、税金贷等标准化产品,二期产业链KYB项目已进入对接和开发阶段,更多产业链项目和数据平台将实现全流程全线上化操作。接下来,KYB还将不断丰富大数据平台的外界数据种类,致力于实现中小微企业客户的数据画像,成为平安银行基础支撑共性平台。此外,KYB业务模式还将不断延伸至产业链、供应链金融服务,并扩展应用至所有公司融资业务的管理、模式优化和贷后监测,以实现获客与赋能并重,从而塑造出新的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