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平安直通银行“橙子银行”上市

时间: 2014-11-17 17:46:02 来源: 北京商报  网友评论 0
  • 平安银行旗下创新网络银行子品牌——橙子银行日前正式上市。据了解,橙子银行是平安银行借鉴全球领先直销银行模式打造的全新数字化金融服务平台,于今年8月初上线开始试运营。

  北京商报讯(记者 闫瑾)平安银行旗下创新网络银行子品牌——橙子银行日前正式上市。

  据了解,橙子银行是平安银行借鉴全球领先直销银行模式打造的全新数字化金融服务平台,于今年8月初上线开始试运营。其主要依托互联网提供服务,不再依赖实体网点,线上最快一分钟即可完成开户。截至10月底,橙子银行已拥有20余万客户,其中25-45岁年龄段的客户占到总数的74%,而18-25岁的客户也占到了近9%的比例。在产品组合上,橙子银行既有收益灵活的智能存款产品“定活通”,又有门槛低购买便利的货币基金产品“平安盈”,还有收益稳健的银行理财产品以及体现平安集团综合金融优势的新型投资理财产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闫瑾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